在台中有間我百吃不厭的茶餐廳---「喫茶趣」。
位於Tiger City (台語發音,就是很苔哥的西踢)  暈)))   

我喜歡這間餐廳,料理中帶著淡淡茶的清香,清爽可口的料理,又很健康。 



香芋金桔。
濃郁的芋泥褡上草梅的酸甜,口感相當清爽。



沙拉,淋上日式醬油。



茶香雲吞湯。
還有另一款玄米香蕈上湯,我也很愛喝,湯中帶有淡淡玄米的香氣。



天霧雙鮮餃。
雖然一籠只有4顆,也不便宜,但真的很鮮美,不用沾醬就很"歐一西"  



香橙嫩雞。
雞肉褡配上柳橙的香氣很對味。  可惡為什麼拍的這麼糊
另外,其他的主菜像綠茶人蔘雞、普洱牛肉、茶王無錫排都很不錯。



深海龍鱈的魚肉鮮美具彈性,配上爽口的蝦仁香菇及鮮甜的干貝,淋上特調的柴魚醬汁醍味,GOOOOD
因為醬汁本身就很鮮了,淋在白飯上,讓我硬是多吃了一碗飯!!!! 



鮮蔬豆腐。
滑嫩的豆腐褡上蔬菜,不但配色美也很下飯。
還有另一道,綠茶翡翠豆腐也是我必點的餐點之一。



包種高麗菜。




最後甜點是"綠茶芒果慕思"
芒果的香氣,灑上綠茶粉,冰冰涼涼很適合夏天的甜點。



餐後茶,吃完甜點後在來上一杯熱呼呼的茶是最享受不過了。
我喜歡"桂花金萱",茶中帶著桂花的香氣,喝下去還有回甘的韻味,很適合聊天泡茶用。


喫茶趣官網:
http://www.chafortea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