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真是忙碌的月份,

在擺脫了假日值班、考試、參展一連串的忙碌後,我終於有時間來好好看一本書,做點閒事。

放假不用化妝、也不用出門,在家當一整天的宅女也蠻爽的!!! 


今天,外頭下著毛毛雨,滴滴答答的又濕又冷,讓我有點心煩。
吃完午餐後,開著暖氣拿了本書後又迅速鑽回被窩,抬著快要斷掉的雙腿(把腳墊高休息),能在溫暖的被窩中看書,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。 
拿起手中的書,回想起上次看這本書的時後,應該是去年的12月,吼~天阿!!!!!!   

享受吧! 一個人旅行  (Eat Pray Love)         (尚未看完)

這是一本闡述靈修、哲學、從旅行中追求心靈成長類的書籍。

後來,也被改編成電影,由茱莉亞羅勃茲主演,上映後票房很好,不過很可惜的是我還去看就下檔了 (忙著準備考試咩!! )

不過,我被書本的書衣所吸引(一張女主角坐在義大利街頭吃冰淇淋的照片),導致我腦袋一直focus在食物的主題上打轉,越看越想吃冰淇淋或甜點類的東西。 
好在今天的宵夜很豐盛,pizza+蔓越莓果汁。(好幸福的宵夜) 

月初期待春酒活動,經歷了忙碌的月中,終於來到月底又開始期待四月的連假了。

~~~~~YA~!!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