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  5月瘋狂忙著「畢業考」,終於考完了。(ya~!!  灑花)))  

(2)  隨即被投了一顆「有人作弊的核爆彈」,炸的全班「咪咪冒冒」 
        老師把全班叫來訓話,之後風波隨著同學亂亂傳,有越演越烈的跡象
      (真象是什麼已經分不清了)
       不過現在應該有稍稍平靜了吧??!!?? →我跟外界失聯很久了 

(3)「減肥」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想減,每天都做一半,當我想吃低熱量食物時就是會有人要吃高熱量的食物
     (ex:麥當勞之類的,不一起去吃又要被說配合度很差)~~我是會肥的人好嗎???
       真想拿把「減肥專用剪刀」一刀把肥肉剪下,降我就輕鬆多了,哈哈哈
))))  (真是異想天開阿) 
        
  (應該跟媽說,不用擔心我吃不好,我就是吃太好才需要減肥阿)

 (4)「筋骨酸痛」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很容易傷到筋骨的人
       (隨便一點小事都可以傷到,ex:打噴嚏也會扭到脖子,起床時姿勢錯誤也會扭到)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說我是紙糊的紙片人,噴到水就會出事())))
          NO~我現在已經變成紙糊的厚片人了(厚紙 版糊的)現在可以擋水噴3  (咳咳咳.......好像也沒好到那去)
         去中醫診所針灸的次數如同去廚房拿飲料一樣頻繁,護士一看到我就知道要幹麻,醫生也不用問了,
         只要問「照舊嗎??」就好了 (~~)
 
     

(5)「膝蓋」
         痛了一個星期,起因是某天起床時(突然??)不能彎造成的,我300%肯定沒有撞到、扭到
        (天殺的.......那為什麼會痛????)    
        看了一星期的中醫無效後,轉去看西醫,醫生說:「膝蓋骨有一點歪」不過,這常發生 
        在女生身上,因為女生的骨盆腔比較大(OS:這是大屁股的下場嗎???)
 
      另外,還抽血檢查看有沒有關節炎(在抽血時,我的血液一直冒小泡泡???真是「妙??!!」ㄚ
         總之,先吃藥+復健看骨頭會不會修正一點回來。 

        (OS:吃了2天的藥,好轉一點點,不過還是覺得之前骨科開的藥比較有效,才吃1天就不痛了) 
       【我應該問媽是不是忘記把關節的潤滑劑生給我了,不然怎麼這麼容易扭傷,還有一堆阿里不達的
         痛】。
         還是我應該來喝「紐力活」
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