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速描」
7/19在捷運上,正巧站在一位略有年紀的「美術老師?!」(←我猜的)旁邊,很快的他打開的速寫本,飛快的畫了起來。 
一開始我只是覺得,怎麼會有人一直瞄我?!! 
一轉頭,看到他手上的速寫本後就全明白啦!! 
下車的時後,他還把「作品」給我看,畫的挺不錯的勒!!哈哈哈)))))))))))    
晚上,搭末班車去車站時,我又碰到那位「美術老師?!」 
天阿!!他就這樣一整天坐在捷運車箱裡,吹冷氣兼畫畫!!!! 
我只能說:這真是另類的生活阿!!!


「找工作」

在畢業後,丟了22封履歷表去應徵,一個月後全部都石沉大海,僅獲得一間公司面試通知後
(不幸的被我搞砸了),總之沒準備好面試也太緊張了
讓我對找工作「越來越消極」,負面能量越來越多................再不靠夭個幾句,我應該會爆炸。

104上好多「萬年缺」,還有一堆奇怪的條件,例:(行政類)的助理,為什麼要精通英文??? 

1.       
不是外商公司 
2.        工作內容不需用到英文 
3.        薪水少 

還有公司要求「高難度」證照,薪水
2萬多??? 
老闆大人阿!如果我精通英文又有「高難度」證照的話,為什麼還要來你公司做2萬多元薪水的工作勒???

(不要告訴我,妳不要這份工作,後面還有一堆人排對要勒!!!!)))))))))))←雖然這是事實 
(老闆好.............ooooxxxxx))) 

後來看電視,我才知道有【哈佛大學】畢業的高材生,一個月只有
27000時,整個讓我大傻眼阿  
(ps我只能說,哈佛生找錯了工作,誰叫他找完全不重學歷的「娛樂業」---演藝圈的助理!!!這是特例!!!)

看現在這個樣子,我應該還會再繼續靠夭一個月



「小動物們」

一個星期沒回到台中,沒想到家中的小動物們全都出來開party了。 
有蟑螂哥、蜘蛛精、螞蟻大兵.................

)))  會不會連老鼠都來我家玩阿???

又沒東西吃,連「毒藥」都放了........還來玩阿???



「相親」

(這個標題下的好詭異!!!))

前幾天在吃晚餐時 
老媽跟我說:「阿姨說:她有位朋友的兒子想認識一些人(講白話一點,就是要相親= =) 
男方本身的工作經濟條件不錯,家中經濟狀況也不差。 
因為對方不高,所以唯一的條件就是女方要比他矮................... 
然後,阿姨想介紹我跟他認識,問我有沒有興趣? 
我馬上反問,為什麼不介紹xxxxx  (←另一個阿姨的女兒
老媽說:可能阿姨覺得妳的條件比較好吧!!!! 

哈哈哈)))))   差點笑死我!!!

才不是勒..................我覺得真正的原因是 →阿姨覺得我比較「矮」,比較適合對方阿!!!! 
結果當然是「say  no!」,誰要去參加...........比矮大賽阿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