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續] 紅單PART 2
因為郵局不能繳錢,(郵局的人叫我去監理站繳) 所以我跑到監理站問
監理站小姐:喔!!!   妳這不能繳喔!!   因為資料不合
我:可是郵局叫我來這邊繳,她說 妳們這邊可以修改資料!!
監理站小姐:不行喔!!  要警察才可以改
OS:((肯!!!  白跑~~~))

下午又直接殺到警察局找警察
((開單的警員去執勤))
OS:((算你好運!!不然我一定要罵人))
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又陳述了一遍
我:你們可以幫我修改資料  讓我快點把前繳一繳??!!!
警:因為我們的單子都是由KEY IN課的人打的,應該是她們用錯了 
      降子好了,我幫妳打電話問問.....................
警:KEY IN課的人會幫妳修改資料,因為快過年了((當時是12/31))
      改好後會打電話給妳,通知妳去繳錢,不會加收滯納金


時間就又過了幾個星期,連舊曆年都過了
連一通電話都沒有........
我又再打電話去問
不問還好,一問差點氣死
原來 跟本沒人把這當一回事,簡單的來說,就是沒處理
於是  我又再把事前從頭到尾講了一遍
警:降子阿!!  那等開單的員警回來後我再告訴他!!!
拖拖拉拉的又過了一段時間
開單的警察終於"自己"打電話來了 = =
可是 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  @@  我又再從頭陳述一次
((天阿~~難到從頭到尾都沒人跟你說嗎??))
((虧我打了那麼多次電話,還親自跑一趟ㄟ))
開單的警察:可是我沒有辦法幫妳改電腦的資料!!!  
我:@#@##$^%$%%&
OS:((馬的~~ 現在是怎樣阿??  你們警察連能不能改資料都不知道<--之前還有警察跟我說你可以改,
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現在不行!!! ))
開單的警察:那不然我再幫妳問問!!!   
我:吼 還問喔?? 你以為我時間多 都花在處理你這種鳥事上就好了喔
開單的警察:我們的確有行政疏失,但是那一條路,妳本來就不應該左轉
我:現在是全都怪到我頭上嗎?  我要繳罰單就已經很衰了,現在不能繳,我還要去拜託你們這些警察,
      讓我可以繳錢,又拖拖拉拉搞了這麼久,你們這樣跟本就是在擾民嘛!!
  ((又過了幾天))
開單的警察打電話來:我們處理好了,我會寄一張公文到妳家,妳再去戶籍地的監理站繳就可以了
我:啥?? 難到我不能去其他地方繳嗎? 還要去戶籍地的監理站.........
警:對!!
OS:((真是瘋了!!!!))  我好衰~~~上輩子是有做錯事得罪你喔?!!!  

後來公文寄到
還拜託媽去幫我繳 = =|||
((可惡的警察,你已為大家都不用工作的嗎? 你出錯  還要我們這些老百姓自己收拾處理))
媽去監理站繳錢時,監理站的小姐  查一查電腦資料說:$1200- <----這是有加滯納金的錢
((瘋))
媽:妳在看一下公文上面寫的金額
監理站的小姐:喔!!!  看錯了  那$600-

((瘋~~~~~~~))
現在的公務員做事都這樣大條的嗎??

總之   紅單事件  到此結束。
現在  我只要看到警察  就很反感  ((擾民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