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~~~是一種很怕水的動物
(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洗澡明明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阿!!))
我猜  ((該不會 因為不想洗澡,所以貓都會把自己舔的很乾淨吧!!))  哈哈哈)))
下午  阿斑還在那  晃來晃去  一點都沒察覺到 等一下就要洗澡這件事 
進了浴室!!!  除了狂喵之外  就是掙扎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(喵喵喵分格線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(吹乾ing))
一邊吹毛,瞪著圓圓的大眼,一邊喵
阿斑  一定覺得很奇怪,自己這麼乾淨,為什麼還要洗澡
((為什麼還要接受"洗澡"的痛苦))
阿斑: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把自己舔的很乾淨阿,有事沒事一直舔
貓奴:沒辦法!誰叫你愛鑽來鑽去,全身都沾到灰塵
阿斑:現在身上都是洗毛精的味道,不是我自己的味道,害我又要重新再舔一次 
        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ㄚ
貓奴:反正也沒差阿!!  你每天在家都沒事做,除了睡覺就是吃,就多花點時間再舔一舔吧
         免得一直睡覺!!
阿斑:蝦米!!!  = = 
         我每天都很忙ㄟ!!  忙著睡覺,吃東西,看小鳥,還有舔毛......
貓奴:我每天上班都很累,回家看到你,你也很累<----睡覺睡的很累 = =


((濕濕的[瘦]斑斑))

((吹乾ing  一副無辜的樣子!!))

((大功告成))

((洗澡好累 愛睏了zzzz  OS:嗯!!  你是叫的很累吧??!!!  我吹你吹的手好酸!!))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