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因為我的健忘,應該是說放假放太爽了,我壓跟忘記,星期五是中秋節,大家都放假,我不能去換加幣,結果害我到機場跟本就是一團亂,check-in 換加幣,旅支,美金,搞到自己跟瘋子差不多,而且提款機也只能限領3,每次最高2,算一算才6萬ㄟ,那夠我支付6個月的生活費ㄚ,還好有銘祥先借我6萬換錢,不然我就慘大了, 13:35 要上飛機了 頓時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好複雜喔
因為我即將有6個月的時間看不到銘祥了,心中突然覺得好捨不得喔
銘祥說:我會記住這個感覺的,妳放心6個月很快就過了,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了 
離情依依,,,,,,,讓我整整哭了30分鐘 
一直哭到飛機起飛,(我連自己最喜歡的飛機起飛的快感都無心體驗),~~~ 
哭到最後我肚子也餓了,想想,,,,,,與其哭,不如趕快去交新的朋友吧
降還比較有用,以排解我在加拿大寂寞的心情,所以嘍~因為在機上無聊,就隨便找人哈啦,總計,我在下飛機前為止已經交了3個朋友,哈哈哈,~戰績不錯喔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長途飛行,一切都是新的體驗,換上拖鞋,蓋上毯子,我一路望著窗外的風景
滿天雲彩,從夕陽到滿天星晨,直到天亮,這種美麗感覺是在地面上體會不到的 
這也是我此次長途飛行唯一的樂趣吧
終於經過10個小時的飛行,我終於可以下飛機了,~還真是累ㄚ,終於可以自由活動身體了 
一出機場,一陣冷風吹來,哇哇哇 
溫哥華怎麼這麼冷,本小姐還穿裙子ㄟ,oh~ my god !! 還好它是乾冷,我一下就習慣了


Vancouver Homestay
新體驗 
一到家,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,因為我以為是加拿大籍的白人home home 
結果,不是~~~而且我跟本連他們是那一國人都分不出來~講英文的口音超重
天阿~我英聽就很差了,還給我搞個口音重的,降我那聽的懂ㄚ
所以到現在一律鴉子聽雷,找重點單子聽的懂就好了,其他的我就yes or no的亂回答 哈哈哈~~~ 
房間有點小,我沒有其他外國籍的室友,只有我自己一人啦~~(孤單的一人
食物不錯吃~完全合我的胃口
再來就是我不能上網啦,因為加拿大都是用cable上網 
而我帶的是adsl的網路線一點用都沒有,,,,ooxx. 
Home媽說  要帶我去買cable 但是要30- CAD  
GOD ~ 降不就要900-NT 起肖喔~況且我還要再加買Cable分接器吧(64- CAD ) 降也太貴了吧~不如從台灣寄還比較省一點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