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到學校報到的日子,沒有起個一大早(因為該死ㄉ鬧鐘沒響,,,,,,媽呀~) 害我匆忙趕倒學校,早上先做測驗,哇哇~~~看看考試的題目, 其實也都很簡單啦,只是自己都忘光光了,所以我通通不會寫,成績公佈,我被分到Elementary那一班,結果我們班上還蠻多台灣人的,呵呵~那我就放心啦~大家一樣爛 
下午上聽力的課程,基本上我覺得最好玩又輕鬆的課就是C class,在玩遊戲中學單字跟句型,~這是我比較想要的上課方式,不像早上的課程,無聊的Grammar,老師講的!$#%#$^#&^啥鬼話我都聽不懂啦~~~ 
Grammar 用中文上我都覺得有點難了,更何況是用英文~~~~痛苦的早上 
更慘的是-----我又常常被老師點名,,,
” Claire Please ,What do you think?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is??  “ OH ~NO ~~~~~NO ~~~~~Why  me,,,,,,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