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煙味飄到台北來???   
很扯吧!!!!!!
沒錯,,,,,就是飄來了 ((暈))
今天,深夜時,我還在逛網路,,,,,,,,,,
突然間!!!!!   我聞到自己身邊有一股煙味 ((非常肯定是煙味,不是啥燒焦味or 瓦斯味,,,,,))   ((瘋))
拜託,,,,,,,我們家又沒有人抽煙!!!  ((我不會抽煙阿!! 我們家也沒煙阿)) 況且三更半夜的大家都睡了
我出房門查看,嗯!!!  果然沒人抽煙
但使終就是聞得到,,,,,不會是隔壁棟的人抽煙飄到我家來吧!! or 樓上的人?? ((扯)) 絕對不可能!!!

((哀))
我msn給A君
我:你有在抽煙嗎??
A君:何出此言??
我:我聞到有煙味!!!  
A君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君:我有抽啦!!
我:  ((OS: 啃..............))  不信邪,我要來做實驗

(實驗ing)
實驗1: 換L君抽,,,,,雖然感覺不出煙的濃淡,,,,但是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  煙味不同 
實驗2: 幾分鐘後,我覺得煙味  由濃變淡,,,,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OS:啃........不會又再抽了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  ((因為 A君不自覺又抽了一根煙,,,,,,煙熄了)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煙熄了才告訴我!!  剛不小心又抽一根   ((我快瘋了))

實驗3: A君:我點沉香了,,,,,妳有聞到否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但是我怎麼覺得,還是煙味比較重阿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君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君:我抽煙,但有點沉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   ((天阿!!  鼻子壞了!!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君:聞得到煙味,聞不到沉香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 煙味不是會蓋過沉香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君: 否,,,,沉香味道較重,,,,,,,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@#$*@)%#&%%)%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君: 自己做結界阿,,,,, 妳不是也可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 ORZ ,,,,,,,,,,,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做不出來啦!!  我的狀況時好時壞,不一定能做出結界,況且你做不是比較快??))
((結論))  
被A君 揶揄  不錯麻 能聲氣互通!!!   我跟L君 初期也是這樣
當對方點沉香時同一時間都會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阿!!!!   我不想變成外星人阿!!!! 
((為什麼)) 
((為什麼))  
((為什麼))  
我的人生自從遇見你後就開始不正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