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了Band Pub
說到抽煙 ((哀))
會產生讓人厭惡的煙味,,,,,,,,,
同行的A君及L君 又有煙癮 ((暈)) 加上 PUB的人 ,煙味一定頗重ORZ,,,,,,,,

((實驗ing))
由A君在我身上做結界,讓煙味不會飄到我這來!! ((第一次 做垂直狀的屏障))
結界做完 ,來測試一下,A君吸一口煙朝我的方向呼出,,,,,,,,
怪怪!!!!!    真的煙一飄到我的方向來  就垂直折回去!!  
but 結界大概只能撐5-10分鐘吧!!

((第二次  做環狀的結界))
再吸一口煙,朝我的方向 呼出,,,,,,,,,,,,,,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  
煙    真的就是成弧形((環狀))的方向飄走,,,,,,,,,,沒飄到我這來!!!!!

((吼吼吼,,,,,,,,,))     

我放棄實驗了,,,,,,已經習慣了一堆不正常的事,,,,,,,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