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醫生~真的讓人ooxx不能信任!!!   

【事件一】

 話說我2月初,去某牙醫診所洗牙,醫生說我有蛀牙要補,我就想說ok阿補一補也好
 (智齒蛀很久了)
 (因為健保的關係,一般牙醫一次都補一顆~二顆牙)
  阿災~~那位醫生(看起來像是經驗豐富的老醫生)
 洗牙-居然是挑著洗= =
 天阿~~!!!
 一般不都是洗全口嗎???為什麼有些牙齒可以不用洗阿???  
 接下來開始補牙,他幫我補了3顆牙,其實補幾顆都不重要,有補好就好。
 3個小時後,我出門吃宵夜,才發現到,某一顆補過的牙齒,居然會痛(對冷熱開始敏感)
 當下臉都綠了,我從來沒補牙補完會對冷熱敏感的,而且不能咬硬的東西
 還有其它洗牙的牙齒,也開始不舒服,我等於是喝到冷水牙齒都會敏感 。  


隔天一大早,我馬上到那間診所回診,換了一位老醫生幫我看
醫生說:「喔! 妳是因為牙齒蛀的太深,所以補牙的時後,材料會滲到牙本質,妳才會敏感」
「這種情況對妳來說會感到不正常~但對我們醫生來說是很正常的事!」
 「過幾天就好了。」
ps聽到這我還真想罵人ㄟ~我補牙補那麼多次,怎麼就你們家補牙會這樣??
如果我牙齒蛀的很深,那我平常怎麼不會敏感阿??????

總之,醫生還說~我不能咬應的東西,是因為補過的牙齒比較高,他要再幫我修一下
我問他,修牙齒???不會讓牙齒變小嗎???
醫生說「不會。」
我想,那好吧!

修完,我一直覺得牙齒的平滑感消失了,而且牙齒平的有點誇張
但沒照鏡子(照牙齒)也不知道變怎樣了
也因為趕時間,所以也沒問太多

再隔一週,我回到台北,還是一直覺得牙齒會酸軟、對冷熱敏感
這跟台中的那位醫生講的  「過幾天就好了。」完全不一樣
我換到台北的牙醫診所看
把台中那位醫生的話重覆講了一遍
哼哼哼!!!
台北的牙醫 ,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對我說:「妳是給年輕的醫生看嗎?(新手)」
我說 ,沒阿!是老醫生哩!!!!!!!!!!!!!
台北的牙醫: 妳並不是因為牙齒蛀太深所以會酸軟、會冷熱敏感。
    妳會對冷熱敏感,是因為那位醫生把你的法瑯質都磨光了,牙本質都外露,妳當然會痛!!!!
    而且我也不懂他幹麻把妳牙齒磨成這樣!!!???!!!!
    跟本不用磨到這麼誇張,會不能咬硬的東西也不是因為補牙,咬合力受力不均導致的
   
他到底幹麻把妳牙齒磨掉???

 這句話,他問了我N遍!!!!!!!!!!!!!!!!!!! 
 

後來牙醫幫我重新補過,才改善酸軟的現況
但是我仍然一個月不能吃硬的東西。
如果,還是好不了,牙齒就完蛋了!!!!

靠~~~~~~~~~~~~
我真想罵人ㄟ~~~~~~~~~瘋狂的罵髒話;一連串................馬的!!!!!! SHIT!!!!!
台中的牙醫是密醫嗎?   怎麼我連換2個都技術這麼差阿?
老娘的牙齒要是救不回來,你就準備下地獄吧!!!!
我拿石頭都要把你砸進地獄!!!!!    靠~~!!!!!

【事件二】

之前(幾個月前),因為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,每次都騙我說要打針
而且要打2~3次
馬的~~~老娘最好有細菌病毒感染到要一直打針啦!!!!!
第一次 我還真的被醫生騙去打了一針
肯)))))
也沒有比較好,還白花錢!!!!   
PS為什麼我會知道跟本就不用打針勒??  因為我回台北看的時後醫生說的((((((( 幹麻要打針????? )))))))))

肯)))))又一名黑心想騙錢的......

【事件三】

12月時
因為睡姿不良,肩頸去扭傷,在附近找了一間有推拿針灸的中醫診所看
前幾次都很不錯(醫生很細心)
直到某一天,平常幫我看的醫生沒排班,換了另一位
我的上一位病人,是醫生的朋友吧?!! 不然就是老顧客(病人)了
她帶女兒來看皮膚,一開始醫生很細心的告訴她一些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,還有藥要怎麼吃
那些健康食品可以吃.........等等的細節
(哀)阿知  講著講著   她們就聊開了
從吃東西(已經跟病情無關的話題了)、旅行、小朋友念書情況、部落格、家裡的雜事都拿來聊.......
完全無視於外面的後診室還有一堆人勒= =
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..............聊了40幾分鐘
拜託~~~!!!!!
外面還有一堆人ㄟ
醫生自己也有看到,還要一直聊
她的朋友也知道外面人排很多,還是一直聊
為什麼護士都不會去提醒一下阿??
((是不敢嗎??膽子沒那麼大??)))

後來,真的等不下去
我臉很臭的跟護士說:我不看了!!    你們醫生在浪費病人的時間。
護士還跟我說:阿~她快好了啦!!妳要不要再等一下??
(OS:不要   老娘又不是時間多 )

閃人~~!!!!!!

這些醫生們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真的是讓人很無言!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