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~我最近被衰神附身了吧!!!!
剛剛和別人吵完架,想說早點去學校
騎車到T字路口要轉彎
等到我轉過去,警察就叫我停下來
我還想說  幹麻啦   妳祖媽今天很火
警:妳紅燈左轉
我:啥???  這裡又沒有待轉區,況且其他人也這樣轉
      以前這樣轉也可以呀!!  之前警察也在阿!!!
      他也叫我這樣轉,為什麼現在不行轉,,,,,
      ㄟ!!!  你們都是警察,一個說可以一個說不行要我聽誰的ㄚ
警:我是為妳好,交通安全很重要的
OS:((去死啦~你還不是為了業績))
我:我跟其他人都是看到綠燈才轉的
  你剛剛在開別人單,跟本沒看到燈號
  而且也有時間差,我看到的燈號跟你這警察看到的又不一定會一樣!!
OS:((去死吧!!!))
警2:如果妳覺得我們不公 ,那妳可以去申訴,去調錄影帶來查阿
我:那為什麼不是你們警察先查完,確定我有錯再開單
       你說別人有罪,也要有證據吧!!   沒證據就說我有罪你們警察怎麼這樣阿
警2:如果妳覺得我們不公 ,那妳可以去申訴,去調錄影帶來查阿  <----又再說一次
警:我們開單也沒賺多少錢!!
OS: ((shit!! 那你就不要開阿))
我:那我去申訴,不就還是一樣要先繳錢??  然後等你們查完錄影帶  再退我錢??
警2:這我不知道!!
我:((shit!!)) 你怎麼會不知道??!!   肯!!
我:那他也是這樣轉,,,,,她也是,,,,為啥都沒抓??!!!
該死的警察  一邊跟我吵一邊欄了一整排的人
以上被我指出的人,全都被抓  @@
OS:((你業績欠很大喔!!))
我跟警察盧了 30-40分鐘吧
真是累死我了!!!
算了  你快點給我開一開  老娘我趕時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ART 2
前幾天去繳錢
郵局的人說:紅單上的車主寫錯了
OS:((啥?? ))
郵局的人說:那你就打電話去監里站  問一下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它們要不要改!!
OS:((肯!! 老娘真的很衰ㄟ!!   死警察開單就算了!! 還給我KEY錯檔))
        ((又要再浪費老娘的時間,去改!!)))
肯肯肯肯肯!!!!!!!!!!!
死警察~~~  只會浪費別人的時間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