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掰啦!!!   8月!!!
從煒婕回來後,我的工作就接近尾聲了
阿    時間過的好快阿 = = 
9月就要去上課了
8/31
無聊跑去故宮
原本打算要看展覽的
但是一到目的地,才發現  門票好貴阿  orz
想想就算了

頂著熱死人的大太陽 
跑到隔壁的至善園去繞繞
在鯉魚池裡   看到一條  超級大鯉魚
((目測有約100cm吧    頭比我的臉還大,,,,冏rz))
不斷的張大嘴要吃東西   
((噢~~~NO~~鯉魚先生,,,,,,你已經很肥了  不要再吃了 不打算減肥嗎?? 不擔心腦中風??!!))

9/1
感冒ing
應該是昨天太熱,曬太陽流汗沒擦乾就跑去吹冷氣的下場吧!!!
早上起床   喉嚨好痛   很乾   (連呼吸都覺得很乾-可是又不能省  冏......)
一到公司就開始想睡覺   orz
好不容易  撐到下班
((搭捷運  又碰到 設備故障 讓我在那  空等了好久  好久))
((上班也碰到  下班也碰到  阿是怎樣啦!!   今天捷運不爽喔??!!))
好不容易  終於回家可以小睡一下  
但  一不小心又睡過頭
該唸的英文也沒唸  (( 噢~~~NO!! ))
第4天了   ((對不起豆芽菜   哈哈 = = ))

去洗澡換衣服時
熊熊發現 裙子上有一大片的黑點點
天阿~~~~~~~
這           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啥時弄到的阿?????
我該不會   就是這樣晃回家的吧   冏rz............

噢...噢..噢...噢...噢...

明天要開始辦交接了
緊張
希望  天兵妹妹  不要給我出槌阿 (無言)
((幸運女神    眷顧我一下吧!!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