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多年好友-Sabrina的婚禮
回想起當初是怎麼認識她的勒
現在想想都覺得有點好笑
我是怎麼注意到她的勒??
記得  我國中時第一次注意到她 
居然是被她手上的金戒指所吸引 (經由陽光反射 到我眼睛 -金光一閃 "噹" )
我注意到這個女生了
基本上 我不喜歡 國中生帶什麼金戒指的........(一開始的感覺是反感的)
但當天在排   掃地清潔工作的時後   我們2人很巧的  都排到 ----倒垃圾
從此以後 就展開了我們的長達10年多年的友誼阿!!!! 
(這........這.............這........算是 "倒垃圾" 之緣嗎????  @@)


這麼多年的好友今天結婚了
心理好高興阿!!!!
宴席第2階段  DVD撥放著她跟新郎的相識經過
我跟小婕  在閒話家常
突然  我們2 眼睛一瞄
天阿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
DVD 怎麼會撥出我們3人 高中時期的"拙樣" 阿~~~!!
嚇得  我跟小婕都差點  吐出自己嘴裡的食物 
媽阿 ~~~  妳結婚  也不用順便嚇我們2吧
真是驚恐100%

(贈送的賓客的小禮物   ^^ )  我A了2個  哈..........

(美美的婚紗)

(KISS  ^^ 呵呵呵.......)

(一定要幸福喔!!  )


(小胖妹親手做的"新郎新娘娃娃" but 怎麼新娘比新郎大隻阿??~~~!!!! )


(送給Sabrina 的結婚小禮物-手工書(放結婚證書用))
(被新郎批..........怎麼手工書上沒有新郎勒???  ㄜ................  因為........因為....是送給新娘的阿!!  所以沒有你 ....... )


(手工書背面)


(手工書-內頁 )

花絮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sabrina.id/WeddingBanquetAtAMBASSADORHsinchu
(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