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生日ㄟ
哈哈,好高興喔
前一晚,台灣的朋友用視訊 ,跟我說生日快樂!!~~
(網路,真是無國界阿,讚!!)
晚上home ma打電話來跟我說" Happy Birthday "
她說 ,這星期她眼睛不舒服
下星期,大家一起去吃飯,順便慶祝一下
okok~~~沒問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的某一日 ,我們大家去 很遠的餐廳吃午餐 (慶祝卡洛斯的生日)
我只記得我們轉了n班車ㄅ

餐廳的菜還不錯吃
難得吃到台灣口味的菜,而且還不難吃的

今天 收到 我的生日禮物
body shop 沐浴組
晚上就迫不及待 ,馬上來用
喔~~~超級香的
連"維多利亞的秘密" 乳液都不用擦  
就可以香很久了
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