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一樣好的不得了,我跟昨天一樣去咖啡店喝咖啡,曬曬太陽,整理筆記。 
今天的晚餐,,,,,ㄜ真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 
主菜就是一般的牛肉燴飯,,,,,,,那個湯 就很奇怪了 
綠豆+香腸+類似九層塔的香料菜 
這是什麼鬼東西ㄚ,,,,,,,,,,, 
很油,,,,,喝起來有四神湯的味道 
總之  就是一道很詭異的料理 
我又不能倒掉,,,,,只能可憐的把它喝完 
,,,,,,我的命運怎麼這麼的悲慘阿 
可能再過1個月我要換寄宿家庭,換到有室友的地方,最少我還有點機會去練一下說英文,而且假日可以一起出去玩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