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ley Park
今天下午所有的
IH學生全都放假去Stanley Park, 
說到VancouverStanley Park 有點像是紐約的中央公園,同在市區最繁華的地帶闢園種樹,成為一片綠樹林海,Vancouver最大的公園,園東集中了主要的遊覽點,如水族館,英式玫瑰園,動物園,圖騰柱等,,,,,園西則保留的原史的森林面貌,公園有一條6公里半的海堤環繞,闢有專屬的腳踏車徑,讓喜歡騎腳踏車及玩skate的人有一展身手的地方,公園裡有619世紀印地安原住民紅杉圖騰柱,是這理有名的標誌。 
Stanley Park 定要租腳踏車(一次10塊ㄅ),或坐園區的觀光車,不然這裡太大了,走不完 而且我又跟自己的partner走散了,跟本找不到人,無耐,,,,,,在自己一個人逛完公園後,在門口等著 
等阿等,,,,,等了老半天也沒人來,只有自己順著原路走回去,,,, 
沒想到我在downtown迷路了,,,,,,,天ㄚ~~~~~~!!! 

這已經是我在溫哥華第
2次迷路了,上次是在學校附近所以還好,很快就可以找到路回去,但是,,,,,現在我在downtown,,,,,,自己亂走了老半天,終於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,(IH的老師),,,,,~~~我終於可以回家了,,,,(感動

慘的還不只這件事
,我發現自己的公車票不見了,(天ㄚ~70塊加幣ㄟ
往後我得每天買票車票上學了,,,,ㄡㄡㄡㄡㄡ又是一筆不小的開支( 1 zone 2.25 =.=) 
今天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,,,,,,,,,,,, 
自從我來溫哥華後就沒有一件事情順利過

1.
ㄌㄠ\3個星期,,,,,,,(天ㄚ,,,),
2.不能上網(不爽~不爽
3.老師上課聽不懂 
4.公車票又不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5.迷路 
6.home媽一到假日就問我要不要跟朋友出去玩 (我想待在家不行嗎???) 
7. home媽太愛講電話了啦~一直講一直講,,,,,我都不能打電話 

總之
   以上心情  導致我一天到晚想回家 

每天都夢到台灣的人
,,,,,,,,, 

(Stanley Park 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tse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